close

今天我跟媽說

我們等等去台北火車站.西門町.U2看電影

媽說好呀跟爸.奕心一起去吧

...........

看電視.吃東西

老爸醒ㄌ

等他好ㄌ之後.........

要出門了

媽就說

要去淡水

爸說今天清明節

會很多人不要去

我說

我肚子痛不要去那麼遠

結果

決定去地下街了

逛了一圈

又說要去淡水

我很不爽

在捷運上我睡死了

很快就到了

很熱

但是我覺得很冷

不知道為什麼

.....

之後我沒什麼力氣

也沒甚麼胃口

痛死了

連上廁所都在禱告

希望趕快好起來

會很蠢嗎

哈哈

..........

沒記憶了

想不起來了

只知道還有很多事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事

失憶了

...........

拉肚子

.......

回台北火車站看鞋子

買車票

西門町買鞋子

第一間的店員超沒禮貌的

邊吃東西邊幫我拿鞋

害我不能買

因為我媽不爽ㄌ

虧我還蠻喜歡那一雙的說

可惡

我跟媽說我想上廁所

我媽帶我去肯德基上

一樣拉得很慘

一樣有禱告

哈哈

.........

喝玉米濃湯

之後去逛了一間鞋店買了兩雙鞋

我超愛的

但是怎麼愛

我還是最愛我的宜群啦

哈哈*(熱愛)*

肚子好了一點

突然好想吃魷魚羹麵

叫媽陪我去吃(小辣椒)

外帶.....

坐公車時

遇到國小總務主任

........

回家嚕

........

洗澡去

.......

被媽發現帳本了

我無言了

............

被扣了兩千元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