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為了校慶回台北

這一天的我又睡過頭了

要不是阿哲的一通電話叫我起床

我可能還死睡在我暖暖的被窩裡吧!!

梳洗完後我到萬中找奕心

打給阿哲他沒接因為他在練舞

剛好走到了九龍柱看到他

會合後

我看了一下四周

萬中有了大大的改變

才幾個月沒見變新了!!

很多人也都變的不一樣了!!

尤其是勝虧

理了一個小光頭

依然的無精打采

但卻還記得我

叫我妍姊

真的有點老

雖然是禮貌的稱呼

但總覺得老了10幾歲了

阿平.小黑

看到他們我已經不敢再跟他們多說些什麼就走了

黃天福呢?變的可多了呢!!燙頭髮了唷!!

聽說又新交了女朋友了呢!!恭喜呀!!

沒有我你還是能快樂的!!

而且好想更快樂了!!

小億呢?依然的幼稚可愛

夏寶寶呢?還是很愛玩我的頭髮.欺負我

小聲永遠都沒有變

看起來像是個乖寶寶

其實它是有在混的呢!!

可別小看他喔!!

佳芸.乃云.還是很有他們的風格唷!!

這就是她們我的親愛的啦!!

我愛你/妳們唷!!

....等

逛了一下校園

我痛恨的是廁所

現在有了公廁

根本不用在跑回教室上

而且廁所裡就有衛生紙了都不用再跑回班上拿

也不用跑回班上上了

佳芸就說

我們在回來讀一次國中吧!!

我說不要因為萬中的老師機車死了

我們只要回來上廁所拿衛生紙就好了

何必又浪費錢回來受苦

之後我們混上樓!!(因為有管制所以用混的)

陪佳芸.乃云去找他們老師

但是我卻被噹

她說:妳男朋友呢??怎麼沒有跟你一起來??

我說:我現在沒有男朋友!!

她說:不是以前我們班的那位嗎??

我說:在他轉學前他劈腿所以就分了!!

她說:是喔!!

我說:嗯嗯!!(尷尬ing~)

鄭美玲老師剛好走出來

身材還是很好!!

真的看不出有生過小孩ㄝ!!

只是有點面黃消瘦了!!

但是還是很正喔!!

之後

羿雯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西門町??

我說:有小月月對不對!?

她說:嗯嗯!!

我說:那算了!改天再一起去吧!

澄清(因為我看到小月月時 她的臉是不屑的 所以我也不屑去!!)

之後有點累就在八棵大樹下休息

我才剛一坐下就被小億潑水

我才警告寶寶不准潑我的說

因為我穿的衣服一潑濕就完了(透明了啦!!)

白目死了!!

結果夏寶寶又潑

還說是黃天福主使的!!

好吧!水借我~

我潑黃天福

他說不能波因為潑了

他沒得換

那我哩更慘才帶一件衣服回台北換洗

他沒得換我就有得換嗎??

之後小元陪我到輔導室借吹風機幫我吹乾

謝謝你呀!!

我跟小元也聊了一下

我說我要報仇所以我們晚上在去河濱玩吧!!

大家都贊成

結束後

等他們打完球的同時

小元.小億.夏寶寶.江明俊學長陪我聊天...

小元陪我回家換衣服

他在跟我媽聊天

奕心剛好回來了

她說:媽媽妳猜他會不會抽菸

媽說:會吧!!看的出來!!

元說:我會戒菸的!!

小圓這是你答應我媽的唷!!要說到做到喔!!

雖然我在房間但是我還是有聽到唷!!

在要去與江明俊學長會合的路上

小元不知道已經抽了幾根了!!

這叫做要戒菸我真的有點不相信ㄝ!!

 

喝酒~~被黃天福逼的

他說心情不好喝一口就會好了

我喝了一口之後很希望自己能醉

所以就一個人拿著酒到旁邊喝悶酒

剛好心情不好

而且有誰看到前男友是不會尷尬的

同時大家在放炮

而我卻在旁邊憂鬱一人

小元來叫我過去

I SAY NO 

跟他說原因

他又跑去跟黃天福說

真的有夠白目的...

之後

黃天福帶著阿仁.小元來說:大家在等正妹回去玩ㄝ!

我又不是正妹...

我說:我等等就去

他們說:快一點唷!!

我說:嗯

接著罵小元說為什麼要跟黃天福說

...

他說因為黃天福很擔心我

但是我真的不懂

我跟他分手那麼久了!!

他怎麼可能還會擔心我!!

我真的不懂啦!!

(待續~~)

好煩喔!!

 

 

集合完坐計程車到中和金世紀玩電腦~上傳照片.看文章...

今天都沒花到什麼錢

除了飲料錢其他都是小億一手包辦的...

包括車錢

去河濱還沒坐下休息

我就跟小元去買酒

酒的錢也是小億付的

小億.江明俊學長去買鞭炮.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