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卷拿到是拿到了

但是媽媽卻一直說要給他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出門就把他花掉

錢嫂阿錢嫂

每次我一有錢就叫我給他

就連現在快過年了

我都有一點不想過年

領到的紅包錢還不是不屬於我

每次都說如果沒有我們

你會拿到這些紅包嗎

如果是這樣那幹麻要發紅包

講好聽一點是給我們

但是講難聽一點

其實都是一毛都拿不到的

妳真是太過分了

連爸爸的消費卷也都給你用

妳很自私ㄝ

我不在家妳跟爸爸給妹妹錢

買衣服啦.NIKE的鞋子啦.包包

那就算了

今天去士林夜市只是想買兩件衣服

而且那兩件還是你選的

竟然叫我自己付錢

過份ㄝ

一直要人家花錢

人家想慢慢花不行嗎

先這樣要講的可多了

不公平就是不公平

活在這個家一點地位都沒有

那活著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