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約四點多快五點就起床了

坐五點五十的區間車到嘉義

到了之後男舍監在我到學校

上美容丙級

今天練習的是一般妝(外出妝)(職業婦女妝)

今天的我多學到了兩種配色

職業婦女妝的紫羅蘭色 薰衣草色.水藍色

我練習的是水藍色在眼尾處用深藍色

有漸層的感覺還不錯看

加上專業老師的鼓勵

我化得更有信心了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放學了

東西收一收

我跟佩婷分配到的工作

去倒廚餘

....

跟LADY老師聊了一下天

之後就去坐車回家嚕

終於能回台北了

好開心唷

也差不多快一個多月沒回台北了吧

回家真幸福

在車上都睡不著了呢

哈哈

到了台北媽媽來接我

...

跟妹妹去找一下老朋友

哈嚕

大家好久不見呀

...

回家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